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Beh Tahan ler~~~

Finally can on9~ But now~ Exam~~~

看到了考试的情景了~好多人生气~也有人懊恼~更有人生病了~~~其实我自己也生病了~但,Panadol 650救了我~哈哈~现在没事了。。。

有点厌倦考试~每次考试,都看到不应该看到的事情~也许应该试着习惯,毕竟身受其感。。。也许这样,这次的考试,我都停止做出了平常我会做的事情。。。觉得,对考试的态度,我没看得那么严重了。。。以往为达心目中的目标,不择手段;如今,你教会了我,我,就用这次的考试,测试我的程度了。。。

Mayb u all will think i am so shuai~ Keep talking this, but juz wan say out my feelings~ U also teach me~ Anything mus say out so will no stress~

谢谢你~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别再陷入病魔折磨中了~请你为我,好好照顾你自己~~~ ><

#
窗外的雨滴,
轻轻地,
坠落温暖的地面,
浇湿了大地,
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心境。。。

也许自己的心,
盲目把你当作最深爱的一个,
想保护你,
甚至想占有你,
可是,
突然觉得,
我对你的感觉,
已没那样了,
我只把你当作,
最重要的朋友,
只想保护你。。。

开始知道了,
原来,
我心中的她,
早就在我心中,
只是我的感觉,
插错线了~
看到你们的影子,
心好酸,
看到你的苦恼,
心好痛,
看到你的微笑,
心好甜。。。
不知不觉,
感觉已在产生中,
今天,
再也无法掩饰我的感觉了。
坐在课室的角落,
只是担心着,
想念着,
你还好吗?
就算一封简短的信息,
足以满足心中的渴望。

满脑子,
憧憬着你我的未来,
我们一块儿,
玩乐,
开心地笑,
看似,
你的笑容只因我而甜美,
温馨的感觉,
却只有南柯一梦,
不知何日,
方能如实平铺在眼前。。。

决定了,
要表达对你的情感了,
我没办法再隐藏下去,
真得很痛苦,
难以忍耐说不出口的感觉,
决定了,
对你说:
I LOVE YO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