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0, 2009

。。。

不知为什么,我的心,好烦。。。

最近不知为什么,没心情了。。。本来连blog也不想写,但若我再不写,我的心情,就无法宣泄出来了,我就快要爆炸了!我的眼睛,离不开你的脸庞;我的脑海,离不开你的面貌。似乎,我的心,已被你夺走了。。。我无法掩饰我的懊恼,无法掩饰我的悲伤。。。恨!为什么就是这样?加上这阵时间,又是考试,又要我费神读书,真的好累。。。除了烦你的事,都是烦你的事。。。我的心。。。已走上不归路了。。。

我开始不知道,我在你心中的位置了。。。看似冷淡,也许关心;看似关心,也许敷衍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,我还能做什么。。。开始摸不着你的想法了。。。好想哭泣,却不能这么做~也许过些时候,我,会让这一切明白。。。

有人教我,一口亲下去,一了百了!你认为,我能做到吗?我真的能做到,只不过怕惹来你的讨厌。。。我真的不知,还能做什么。。。除了想念,还是想念。。。

只要你肯点头,已是我这辈子,最大的欣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