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讨厌

最近发觉,
我越看你越不顺了,
我不知道何时开始,
就有这种感觉。。。

曾想过要好好跟你相处,
可我做不到,
想到你的脸孔,
我就很讨厌了。。。

不知是你假扮出来,
还是本性如此,
我真得好讨厌。。。
最讨厌这种无聊的模样,
好笑吗?
不觉得。。。
只觉得。。。讨厌!

自从你所做过的事,
让我知道了,
我没有生气,
只是好讨厌!
又不甘心!
想不到微笑的背后,
竟然藏着许多令我作呕的事情,
果真是不为人知的笑容。。。

以后别再对着我笑了!
我不想以瞪眼回报!


p/s: 不是说你啦~欣斯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