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4, 2010

+油!

也许,
我真的说多了。。。

再次声明,
我并没说你们没用!
我相信,
你们也是尽了全力去跑,
文仪,你是真的有能力的,
丽恩,你是真的有毅力的,
相信你们也是非常非常努力,
才可以有这样的成绩,
这真的真得很辛苦,
换了我在你们的角度,
我也会有这样的想法。。。

人非草木,

加上,
你们两边都是我的朋友,
陷入这两难的状况,
我真的不知应如何取舍。。。

也许这就是比赛吧~
只好认命。。。
但我衷心希望,
这只是个过渡期,
这只是个比赛,
是友谊赛!
别让这个所谓的输赢,
把我们大家的友情,
狠狠地撕裂,
我相信、我希望,
这个黑色暴风雨,
一定会有平静的一天的,
我相信你们,
一定可以。。。
加油!


我发觉,
我无法出声,
因为一旦说话,
一、就是被人说虚伪,
二、就是让人说偏袒,
所以,
我选择沉默。。。
若伤害了你们,
对不起,
就是我唯一能说的话。。。
我真得很痛心,
不知应该怎么办,
对不起,
我伤害了你,
伤害了你们,
真的对不起。。。
wen yee, elaine, 还有其他朋友们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