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运动会

今天,
学校运动会,
也是我最后一次能参与的运动会。。。

好多朋友都有参加哦~
真替他们高兴、紧张!
哈哈~

Ivory拍了好多“漂亮”照片哦!
真的超精彩 + 独家!!
哈哈~记得去facebook看哦!
哈哈~

哇!他们太强了吧~
全都跑得好快哦!
尤其是你,
欣斯!
就是你!
哇~超乎我想象哦~
忍不住对你竖起拇指!
哈哈~

虽然到后面,
有点风波~
说小不小,
说大不大~
如果在“战场”的人是我,
我也会有跟你们一样的感受~
这一点的感受绝对不好过~
看着胜券在握,
但却溜走了。。。
但,
我们都看见你们的努力了!
要相信,
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!
你们所付出的努力,
我们都看到了!
得不到没关系,
因为你心中已经得到了,
在我们眼睛你们已经得到了!
加油!欣斯、涵!
你们是行的!
但,这只是比赛,
千万别把这一切看得太重!
以免把友情画下深深的裂痕,
真不喜欢看到这样的僵局。。。

结束了,
童军拿了第三。。。
相信你们心中一定不好过吧~
但没办法,
输就是输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
嬴要赢得光彩,
输要输得有志气!
哈哈~

再见了,
Stadium Selayang,
我觉得应该是最后一次跟你说再见了吧~
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