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只愿

轻轻的细雨,
似乎反映了,
吾现在的心情~

信鸽带了速递,
懊恼、喜悦冲突,
不知,
应喜?
或悲~

友情与爱情的秤座上,
似乎歪向了一边~
友情偏向我?
高了一点?
我不清楚~
代替品?
我无法改变~
只能说,
随缘~

也许,
女生较为着重的,
是友情~
虽然有些是例外~
男生较为着重的,
是爱情~
我不清楚~
这些,
都是从经验累积回来的~

我不能说什么,
只愿,
我们,
永远都是,
成群,
快乐,
疯癫的,
好朋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