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盼望。。。

如今的你,
还记得吗?

欢笑声中,
隐藏着了,
我们的疑问~
你还xx吗?
我不知道~
我只想,
好好地珍惜,
现在所拥有的快乐。。。

看着不应该有的背影,
我的心,
好酸,
不知为什么~
突然酸的味觉非常强~
我无法忍受,
却被逼~
忍受着,
哽咽着。。。

蠢蠢欲上,
真的希望,
我能负上你,
负上你的所有,
让我占有你~
不让你,
受伤害。。。

希望的纸鸽,
徐徐上升,
盼望,
心中的希望,
再度成真~

盼望。。。
成真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