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什?

3 days din write blog le~ Suddenly many things wan to say~ But dunno say from where~~~

4 *** 10

中秋晚会已过,好多评语啊!有好有坏,有的没意见~哈哈~我就是其中一个~说好,只有一部分的好;说坏,只有表演部分出现小差错,所以,采取了中立立场~哈哈~

中秋晚会的结束,开启了我的噩梦!!!老师开始要使出“追魂夺命令”了!我的会刊啊!好怕哦!!!唉~~~

5 *** 10

今天,收拾昨晚的残局~
除了闷,看来也没什么形容词可用了吧~

看见你们的面孔,觉得有点愧意~不知为什么,就是这样~没有原因~
惭愧吗?不。
讨厌吗?不。
介意吗?不!

。。。就是没有原因。。。

6 *** 10

今天,我们开始放假了~因为PMR的原因,好高兴哦!看来至少每个月我们都有假期~ 服。。。时间,真得很快哦~撇下了我的速度!我追不上了~之前立志要实行的~似乎。。。失败了~只有一字形容。。。
懦弱!!!T_T

明天,我们又出去了~不知,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叻?哈哈~当然是希望能开开心心,疯疯癫癫啦~哈哈~~~但愿如此~嘻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