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痛~

看着你的身影,
我的心,
似乎,退了一下。。。
可能,我们并不是一对,
可能,我们,
只不过是感情的路过人。。。
谈笑风生的话题中,
似乎,
我们,又回到了原点。。。

他摧在我心中的痛,
我,无法掩饰。。。
两只恋人的身影,
等于着我心上的伤痕。。。
时而我会怀疑,
我们是否一对,
时而怀疑,
我们,只能到好朋友的界限。。。
我,分不清了。。。

啊!有时,
好想这一切就这样保留下去,
但我察觉,
我不能。。。
我无法容忍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
对不起~~~



*今天,我朋友,很好的朋友,
感情上,发生了问题,
虽然我很想这一切,
原本安排好的剧情,
永远保留下去,
但,我察觉,
我只不过是一个外人,
我无法插手,无法管理你们的事情,
纵然,你骂了我,
我也就这样让它过去,
因为我知道,你。。。伤心着。。。
对不起~

1 comment:

  1. 你说的朋友是谁?
    不会是我吧?
    我好像没骂你
    还是我自作多情??
    lols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