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放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放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早,一个人独自在走廊,
凉风徐徐吹来,
顿时有一种舒服,
放心的感觉。。。
是因为我放下你了吗?

看见幸福的背影,
仿佛渐渐觉醒,
那并不属于我,
你已找到了,
我,
只是你生命中,
擦肩而过的过客,
从不会为了我,
而停下来。。。

最幸福的事,
当过你的天使,
我,
只会将你我,
曾经甜美的回忆,
锁在心里,
最深的角落,
永远,
不再想起。。。

渐渐,
轻松了,
我,
似乎已经放下,
我们,
又回到了原点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心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