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==酸==

面具带久了~累了~

星星在闪烁,
就像你的影子,
悄悄划过我的身旁。。。

假面的告白,
是否是我的真心语?
我要的东西,
恐怕,
现在的我,
也不清楚了。。。

想选择另一段恋情,
但,
似乎无法,
掩饰我对你的感情。。。
----------Cry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哭了,
第一次为了一个人流的泪。。。
舔了舔泪珠。。。
好酸哦!
是醋味!
我吃醋了吗?
-------------Cry-------------------
觉得我越踩越深了~
深得连我自己,
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~
以往的我,
是这样的吗?

看来,两条路中,
我只能二选一了~
无法掩饰自己心里的情绪了!!!

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
我们,完了吗?
我们,开始了吗?
看了部落格,
似乎刚吃了柠檬,
到现在都还没消化!
哎~~~

第一个让我打开心房的,是你!
第一个伤害我的,是你!
想起你电话来时的表情,
想起从前爱你的事情~~~
爱情的始作俑者~
我,心痛了~~~

-------------------Why---------------
为什么,
我就是会为你心痛~
曾经对自己说过,
我不能再这样下去,
泥足深陷!
我就是不懂为什么,
心,
好像被你锁住了,
我已开始驾持不住了~
对不起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