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~对不起~

今日,
短讯唤起了我的思梦~
警铃,
似乎已隐隐作响~

数月前,
警铃已响起了~
是另一个知己~
过了一段时间,
我的默认,
使它恢复了湖面的平静~

今朝,
再度鸣起钟声~
不知,
是否只是简单平凡的问候~
或是警告的预兆~

看来,
我们的关系,
应峰回路转了~
曾经,
我决定过,
不理别人眼光,
只要自己是清白,
就可以了~
但是到了如今,
今时今日,
我的想法,
得delete了~
生活圈子越扩越大~
不再是以往天真的我们,
不能再随身所欲了~
你我已有各自的归宿~
不再是以往的我们了~
朋友的感受,
我们应该顾虑了~

我知道了~
就让我们的回忆,
永存心中~

~对不起~

真的很对不起~
也许你不会这样做~
可是,
现在活在悲痛火海中的我~
已无选择余地了~
眼泪掉了~
脑海中,
浮现了以往我们快乐的moment~
不甘心,
也无奈了~
要怪,
也只能怪,
痛苦的命运宿命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