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想通了!

看见你,
幸福的样子,
心,
安定了下来~

也许,
这才是属于你的归属~
也许,
这才是你想要的~

开始渐渐地明白,
爱一个人,
不一定要拥有,
你开心,
我已满足~
众人不断问我,
为何你总裹足不前,
我只笑着回答~
因为我知道,
我,
只是你的回忆~~~

爱,
真的是坚贞不移的吗?
如今的一切,
能永远如此发展下去?
我不知道,
我只知道,
我对你的心,
是不变的~
外表会变高矮肥瘦,
但真挚的心,
是永不变的~
所以,我会以这颗心,
守护在你身旁,
就让一切,
如你所愿,
继续发展下去吧~

想通了!
人生至少都有七十,
何必在小小的二十岁前,
就为情烦恼呢?
要烦足整段人生吗?
我可不想再添加华发呢!
哈哈~
所以,
在这青春时期,
好好与我的朋友们,
享受我们的,
青春疯狂岁月吧!
对吗?欣斯?
哈哈!
也许,可能我去了大学,
桃花运会多到不可数呢!
哈哈~谁知道呢?
Who knows?!!
二十岁后,
等她自己来!
哈哈~

所以,
欣斯,
不要那么伤心哦!
我们会支持你的~
不想看到我们的欣卉~
终日吃苦瓜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