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直觉

--------------1st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,经过办公室,哇!听到好像老师在骂人,而且是Lee的声音!我心想一定是责骂学生。。。怎知经过时。。。原来是世纪老师大吵架!!!哇!简直振奋人心!!!哈哈^^看到反而高兴,觉得自己有点反常~哈哈!原来是声音如雷的pn lee和寡妇且没脑的xx(不懂是谁^^pejabat 的)为了拿了office的东西而吵~觉得有点无聊==最令我不解的事,平时看到这些事情会紧张的elaine,竟然当毫无一回事!简直不解~也许她在为pengawas的事忙吧~哈哈~还有,看不过眼的事,那些马来老师,不懂是不是因为puasa,当没一回事,在那一边坐着,有的还在看戏!哈哈~经典的画面,应该放在youtube嘛~~~哈哈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1st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ep28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了28集,突然很多感伤出来了。。。

讲到小乔,曹操想跟她告白,怎知她却还在爱着不应该爱的人,周瑜。
叙说了小乔的悲酸爱情史后,讲到孙尚香和刘备的其他兄弟一起,为了给刘备生日惊喜,竟然欺骗备备说孙尚香要嫁给袁绍了~要离别了~哭出来的备备,真的好感动哦~不懂为什么,我的心也跟他一起流泪~也许是感叹自己的已经跟他有点相似吧~过后,刘备还因为这样大发脾气走人了!“我讨厌离别!我很离别!”刘备道。觉得真的好感动哦~无聊==还有还有,真的刘备回来了!救命啊!干吗你要回来呢?~~~很衰样哦!

下一集,真的好紧张,又伤悲哦!!!刘备和孙尚香要分开了!刘备,就要回去银时空了!真挚的眼泪,连我都要跟着哭了!看来下个星期,我要预备纸巾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ep28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直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孤独在一旁,
突然脑海中,
浮现的,
都是你~

我曾经想过,
直觉,
是最愚蠢的,
也是最真的!
我承认,
莽撞,
明知的不可能,
却一味往前撞,
一味往前冲,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蠢,
但却无可放弃,
无可掩饰对你的真挚,
对你的情感。。。

是时候做个了断了~
爱?恨?
我,
迷路了吗?~
--------------------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