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爱·你

黑暗中,
发现了,
楚楚可怜的你,
呻吟着,
纵然很怕,
因对你的同情,
把你抱了回家~

长大了,
你总黏着我,
我们,
似乎分不开,
我,
真的好喜欢你~


这一切,
非常地真实!
我甚至,
希望时间停留~
留住我们的这一刻~

微笑中,
清醒了,
方知此是镜花水月,
心里顿时,
是如此地痛~
为何这不是现实?!!
我恨,
可我相信,
总有一天,
你会出现在我生命中~

#汪汪!#

绝·择

清醒了~
到底,
究竟,
我应选择令人怜悯的你,
还是我向往的豪华房车?
我,
无从选择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