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Blur~

-----------In Blur-ing-----------------
不屑的眼神,划过我的瞳孔,
似乎在告诉我,
不爽~
也许是某些原因,
你,讨厌我~~~
但,我不介意~~~
始终,我还是不能改变你的想法~

-----------------XXX-------------------
也许,
你只是心情不好,
也许,
是身体不舒服,
也许,
是睡眠不足,
也许,
我做了什么错事~~~
我知道了,
我会改的!~~~
------------------XXX--------------------

路上,
人群中,
遇见了你,
不知是我的巧合,
还是上天的安排。。。
不知我对你,
是友情,
还是爱情。。。
我觉得,我连自己的心,
也不清楚了~~~

--------------In Blur-ing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