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很气!!!

忘记了!post多一个!哈哈!

我真的顶TM的人不顺的咯!这几天很难上网!Line有够差咯!
(对不起,这篇post有点粗鲁!但逼不得已!很想骂!)

别人就上到,偏偏我就上不到。本来早早起来要train赤壁的,怎知那个死tm的人,不懂是不是玩我!玩玩下!跟我断线!!!妈的!qi xin的!真得很想骂!!!

拜托你们啦!tm!去修理你们的线啦!!!很喜欢断线吗?!!去粘线啦!(广东话:qi xin)哈哈^^真得很气!!!

ma chao hai!!!(觉得有点粗~)每天打去给你们,总是听你们的不懂什么音乐,又超难听,又要我等很久!!!服务差到爆!!!妈海!!!

算了!你们再不弄好线的话,我真的去踩场的!!!我亲自上门!我怕你哪条根阿!!!很气啊!!!

本来不想骂的!但你们连续很多天是这样了!!!顶不顺了!!!(搞到我的形象,没了!!!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