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忙死了==

不知怎么说。。。
最近就是用一个字。。。形容我的生活。。。
那就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华文学会卸任仪式,就要到了,每天不是去见老师,
就是去见高委。。。“老婆也见少了。。。Shhh...”哈哈!

好辛苦啊!受尽折磨的我,不懂要写什么了==

还有啊!我们学校的H1N1越来越严重了!很多学生上学上到一半就打电话说要回家了。。。
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真的有病,还是装蒜。。。><
我只是知道。。。很严重了==
“为了避免大家感染这个病,请大家别去少人的地方,
还有少喝水,不然很浪费水原,
不要戴口罩,不然很样衰,
不要用肥皂洗手,不然手会粗。。。
请大家跟着以上步骤去做,肯定会健康的!”报告完毕。哈哈!无聊==

还有,《终极三国》啊!我好心急啊!哈!

2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