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累=="

今天早上,就去了明辉家,做三国演义的模型。。。唉。。。连续两天早起了,假期都没得做猪=="

本想今天和朋友们打羽球的,怎知就为了这个模型,而放弃了。。。就因为这样,今天早上,我sms给一个朋友问她玩得开心吗,她竟然回我:“FUCK YOU...”我简直就心情差了,不懂是真的生气,还是只是玩我而已,我不知道。。。我只知道,心情很差。。。




用了两个小时多,终于完成了我们的模型了,看看吧!











过后上网看看,我看见了我一直期待的电影即将上映了---Final Destination 4!!!超期待的!想邀朋友们一起去看呢。。。但我遇到问题了。。。18SG==" 啊!真生气,做么我不是十八岁呢?(讲到有点奇怪。。。哈哈!)现在我的心境真符合我即将出版的会刊---《18岁的天空》。。。唉。。。

晚上补习,傻傻的cekap补习中心,今天就要开始2010的报名了=="顿时有一点感触,又要spm了==但我有点高兴!我终于可以去考车牌了!!!哈哈!想到都兴奋!^^

没东西写了,明天又要早起去开会。。。放假都没有一天可以睡迟。。。哈哈!算吧!年轻人睡这么多,根本就不像活力十足的teenager嘛。。。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