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冲动=="

今天下午,没去补习~

晚上,去了一个宴会,蛮喜欢的!(虽然是被骗进去的^^)
看见一对对的恋人,脑海中,浮现了你的影子,也许,我又想起了我们……
我曾有过一个冲动,想拿起电话,告诉你我那心里的三个字(心知肚明^^),不懂做什么,又有一股强劲,阻止了我=="
为何我总是这样子,以往也是这样,过了一年,也是这样,也许,我就像终极三国里所说的一句话:“为何男人总是这样子,做任何大事情,总敢做敢为,永不畏惧,但为何就是在自己心爱的女生面前,显得特别懦弱~”也许我就是这么地懦弱,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=="

算了,随缘吧~有缘的话,我们就会一起吧~~~觉得自己有点懦弱=="
我承认~~~对不起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