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成功的一天














美丽的早晨!哇!今天可真是一个蛮开心的一天!^^











一大早,就爬了床起来,目的就是为了今天的卸任与委任仪式。

一道早就跑上跑下,跑了四层的楼梯,好像做晨操一样==







(太多东西了,长话短说,哈哈!)



准备好了音响,其他的,都准备好了,老师也来了,我们的仪式也就开始了!心情,真的悲喜交集。。。

在这之前,许多委员,都奋身帮忙,无论女生,他们也走去搬桌椅!我真佩服,尤其是欣卉,我自问自己没这份能耐!哈哈~








准备好后,贵宾们也到齐了。仪式也就开始了咯!一切节目、流程都跟着之前我所要的,以及我所想的,没有太大的差别。果然大家没负我望!谢谢你们!

只不过当场出了一点点小状况,但都影响我们的整体表现。我给你们。。。100分!哈哈!!!










*还有一件事情印象深刻的!那就是我们放的对联。。。调转了==诈到!哈哈^^
欣卉,谢谢你帮我筹划了节目。之前我所做过的错事,请原谅我~原谅我的无知。。。对不起~
谢谢你颖欣,帮我做了很多小册子。谢谢你施敏,帮我准备了饮料。谢谢全部有帮忙的人,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贡献!哈哈~是不是老土啊?==哈哈!










接下来,就接下了主席的任务了。。。有什么话好说?嗯,只有好好搞好我的会刊,还有对华文学会作出一些革新!哈哈^^有言之过早的感觉==

总而言之,今天的仪式,真得非常成功了!我真得很高兴!高兴到不懂要写什么,哈哈!永远爱你们!!!











*还有很气的一件事,昨天和今天,我都被一个很烦的人烦着!我不想讲是谁,他肥肥的,下午班的!他昨天还要跟我讲,“你知道啦!Pengakap我是下午班最大的。。。”我听到简直立刻走掉,不想再听了!真得很串呐。。。还要讲到好像我不会弄音响这样,一直问我锁匙哪里拿。。。一直问明天可不可以来帮。。。废话,给你弄,弄坏了要负责的人是我呢!不是你负责你当然这样说啦!我立刻顶回他一句,“老师给我的啦!你不要烦我啦!!”哇!顿时舒服很多。。。

还有今天,又过来哦。我又没叫他来,还要自己过来,真的名副其实不要脸!哈哈!(觉得自己好像很过分,哈哈><)我就当他没到了,不然我的血压又要升了!
哈哈!卸任仪式弄完了,接下来就是会刊了。。。

欣卉!曾敏儿!几时给我稿件!哈哈><

记得帮我哦!

2 comments:

  1. i noe hu is tat guy!!
    he vry chuan?? k, i wil help u scold him. =)
    fb got upload photo or not? i wan 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un say i say de~ if not next tme he belasah me! haha^^ nvm le~ i forget it le~ i will post to fb later~ sorry><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