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爱的宣言

做人难,做主席更难!!!深受其感了==

今天我演的戏剧,erm...总算成功吧~至少有人笑!哈哈^^好过没人看吧~
从来没想过,这场戏会这么地成功,虽然画了老人妆==
但也蛮好看!哈哈~诈到==

今天,我的纪念品终于完成了!谢谢你,思颖!谢谢你帮我折了75只蜻蜓(虽然有些被人拿了。。。==)谢谢!生日都要帮我折。。。我一定会请你吃一餐的,放心吧!

还有,欣卉,谢谢你!帮我烧蜻蜓烧到手受伤。帮我忙活动,忙到快疯了。。。帮我练司仪,练到头爆了!谢谢你!爱死你!哈哈^^我欠你一个人情!

谢谢你,颖欣!今天帮我留到下午五点,做小册子~虽然我的眼都要关了,但我们终于完成了,谢谢你!哈哈~

谢谢全部人!我爱你们!哈哈^^

“说了好多肉麻的话哦==”

可能明天都不去补习了==唉!

2 comments:

  1. 不要酱讲,那时我的责任
    其实我的手指也没什么严重啦~不过真的快疯了,不是因为你,是我自己的问题~lols
    一个人情而已咩?要多多个~哈哈
    做么不去补习?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得很肉麻><
    miner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