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没心情=="

今天不懂做什么,突然想玩回赤壁~无奈=="

早上玩到一半时,modem突然断线!!!气死人了~大概半个小时才恢复,真是顶TM的人不顺~~~

玩啊玩~就去补习了~(无聊的一天==)

补完习过后,回到家,竟然看到平时喜欢玩电脑的妹妹突然不玩了~我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但爸爸却跟我说妈妈打了我的电脑!!!妈的啦!打我的电脑~气死人了~要不是妹妹不听话,妈妈怎么会打呢?心情顿时沉了下来=="好像揍人哦!!!过后就摆出超臭的脸!!!(自己也承认==")怎知爸爸突然跟我讲,其实没打到,我心情是爽了,但我的脸还是不敢摆出开心的样子,我并不气他骗我,我是气我自己,为什么刚刚要摆出那生气的模样。。。觉得自己有点不孝==惭愧。。。

我学会了一个东西,为了避免再有此事情发生,电脑下次只有我在才能开了==虽然是很残酷的决定,但为了我的电脑着想,我不得不这么做,也许其他人会觉得我很残酷,但你们试想想,如果你们心爱的东西被人这么糟蹋、被人伤害,你们也应该会这样吧==

算了,没心情写了~

2 comments:

  1. walao, your sis always use until mum and dad angry?????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sure la~ when i going tuition~ haha^^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