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无聊==

今天早上,算是过了一个很无聊的早上吧~

今天到学校就是为了要画中秋晚会的banner(其实只是负责拿锁匙而已==),第一个就到了,看见几个人在排练中秋晚会的戏剧。。。哈哈!蛮期待的!等到了颖欣来了,打算就这样开始,但却,重重阻碍==

首先是办公室的门都没开,怎样拿颜料==那个老师也是的,叫我去拿颜料,自己有没有交待人开门给我们==无聊==就这样拖拖拖,拖到最后去找负责开门的老师。。。但却给她骂了一顿!!!我发誓明天不会再去了。。。

过后我们真的等不下去了,早餐时间都过了早餐都还没下肚!所以就去了吃早餐。回的时候,也是抱着失望。。。最后我们也无可奈何,失望地回家。。。

唉!怎么会这样。。。明天不想去了。。。你们保重吧~给老师骂了这么多次,不想再给老师骂下去,你们没有体会过每天给老师骂一次的感觉你们是不懂的~而且是马来老师!~就这样咯,保重。。。。。。算我对不起你们了。。。

回到来,本想开开心心玩电脑,怎知电脑却比别人的慢!气死人了。。。没办法,电脑老了是这样的==
过后去打dota,又一直死!!!超不爽!又没戏看!终极三国又要等~唉~~~很闷咧!
过后,家里电话又有问题!“思思”声很吵啊!气死我了,打电话又不能==
算了,算自己倒霉吧!
没东西写了。。。

还有,谁要来我们光国中华文学会的大型中秋晚会的,要买中秋晚会的票的话,记得找我买,我有很多!!!我要跟人比赛卖完,哈哈!记得哦!日期4/10/2009,时间6.30-10.30pm,地点星光国中礼堂!记得哦!欲购从速,以免向隅!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