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奇怪

幸好今天不用去学校了!开心^^

但很早就爬起床,afk赤壁了~唉。。。几时才80lvl。。。

本来希望今天能拿到更多活力值,怎知死GM来个更新!!><害到我浪费了我的百战金牌,浪费了时间,但,我却做了很多事情呢~~~真是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!哈哈~

在这段时间内,我竟然下载了很多MV!!!哈哈!高兴!过后,我下载了一个programme,叫做Free FLV Converter!你们有听过吗?有听过记得留言给我,因为我遇见了一个问题!告诉你们,当我一安装时,它功能ok,但当我关了这个programme,在开过时,(没有用时当然是关着的啦。。。)它就无法转移软件了!真的令人想不通~~~所以每次我要用都会先uninstall然后再install回,才可以用=="无聊的软件。。。

算了,现在玩赤壁了!哈哈!星期六要到了!终极三国又要出了!哈哈^^高兴><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超爱看终极三国的^^同类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没想到你也是哦~一起追!哈哈^^超喜欢的~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