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急死我了!

早上,学校有华文学会的会议,我就这样去开会了。。。

(开会的东西,不多讲了。。。)

开会过后,我才发现,原来我得跺脚了!!!

中秋晚会不多讲了,会刊啊!!!钱都还没征好,稿都还没收好,设计都还没弄好啊!!!急死我了!我才知道,什么叫做“今日事,今日毕”!以往年头的时候,以为时间还有很多,怎知工作就一拖再拖。。。直到现在!我才知道,错了!我限定自己在一个月内,一定要完成筹备工作!欣卉,帮我啊!哈哈^^

刚刚,下了一场大雨,我的电脑,就一直dc!!!都不懂是因为下雨的问题,还是modem的问题啊!唉。。。玩赤壁就一直断线,幸好我有替身娃娃,哈哈,exp才不会扣!哈哈^^

没东西写了,希望我的会刊能顺利出炉,中秋晚会顺利,终极三国快点出完!!!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