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Uncle!

不断地想~这个拜六~会有怎样的结果呢?

每天都在练习戏剧,超豆几的戏剧!!!看到都想。。。吐!最讨厌就是我去演kampong uncle!!!!!!怎么象样?!!

而且还要给人拉拉扯扯,虽然没在脸上表露出凶的脸孔,但我真的,真得很气!我发誓不会在演剧了!
“不担保以后哦!如果去拍偶像剧的话,情况可能不一样哦~”
哈哈!

无意间,看到了许多委员的努力,我,真的,好感动!谢谢你们为我付出了这么多,也许不是为我,但只要我的卸任仪式办得成功,那就好了~

但愿如此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  1. hehe~什么戏剧?
    中秋晚会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戏精在此, 何人敢战啊!!!!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是中秋晚会的~哈!今天还蛮成功的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“不担保以后哦!如果去拍偶像剧的话,情况可能不一样哦~”
    swt...luen~我来找你拍偶像剧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