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站起来~

今天,欣斯跟我说,她被人邀请到xx的家,我的心情,顿时冷了下来。。。

也许,我在你们眼中,连一颗绿豆也比不上,被人抛弃的心情,很多人都体会过,被朋友抛弃的心情,简直就像被人往心脏,狠狠地捅了一刀~~~曾经,我们一块儿玩,一块儿笑,一块儿哭;如今,彼此就像马来西亚,分了很多个州属=="也许,我并不是属于你们的一份子,也许,我只是过去式的人,也许,我在你们眼中,并不代表什么,连一点痕迹也没留下过。。。算了吧~原来,我竟然是这么地。。。没地位。。。

脸颊虽无泪痕,但心中,却已泪痕斑斑。。。看来,我在你们的心中,永远都站不下一点位子吧~欣斯,我没什么了~谢谢关心~

我会站起来的~

Going to b mature now~ I wont b affect by u alls~~~ Although i knew that, i am nothing in urs life...

I will stand up now~ Thx, dear Synz~~~

Sad Now~~~

2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