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对不起!

今天,我做了很多错事~~~

一早,心情突然烦躁,我。。。骂了欣卉==

对不起,可能我太冲动了,可能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可能。。。
对不起,欣卉!是我的错!唉~~~

也许,我没有这种天分,不能保持自己的情绪。。。
欣卉~还是那句,对不起,请原谅我。。。。。。

而且,补习时,我还一直口无遮拦,被人说我讲话没经大脑==
可能她是开玩笑,可能使我自己小气?~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,今天我得罪了很多人==对不起。。。

明天,卸任仪式,期待我们之前的努力,没有白费吧!

还是那句,对不起!!!!!!

1 comment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